一億三退 港議員指中共應交權於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8日訊】在今年8月7日這一天,在大紀元網上宣佈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達到一億人。香港民主黨議員黃成智認為,中共應該意識到自己的管治危機,將權力交回人民,讓人民選出自己喜歡的政黨和政府。

對於海內外退黨潮突破1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成智表示祝賀,他認為,一億的數字說明中共徹底失去民心,中共應該選擇下台,交權給人民。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黃成智:「退出共產黨的人數已經有一億人,我覺這個是給中國共產黨自己看的清清楚楚,究竟他們本身的管治和他們執政的能力是不是受到質疑,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覺得這個政府應該把政權交給市民,讓市民選出自己的政黨和自己合適的政府。」

今年是中共建黨90年,中共最近大搞紅歌運動,以及重新拉人入黨,黃成智認為,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候,民眾應該認清中共的本質,做出明智的選擇。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黃成智:「希望我們的人民是認清楚這個政黨,如果他覺得這個政黨是不符合我們本身的理想,或者是為中國前途著想的話,他覺得有需要退出的話,我覺得是不要想了,立即退出!」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