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再登五星級縣長 民眾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6日訊】花蓮縣長傅崐萁連續二年獲得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五星級獎項,其中居民幸福感、教育施政、消防及公安等三項施政滿意度排名,都居各縣市之冠。

遠見雜誌施政滿意度調查,傅崐萁連續兩年擠進五星俱樂部,縣民對他的施政滿意度與施政滿意分數分別為75.9%、78.74分,兩項都同時創下縣市長民調以來的最高紀錄。

遠見雜誌創辦人 高希均:「他的眼光看的很遠,我們這個縣市是要跟世界接軌,我們要跟全世界進步的觀念接軌,這個層級高了很多了。」

花蓮縣長傅崐萁感謝民眾的支持,並希望將花蓮打造成兼顧環保的觀光大縣。

花蓮縣長 傅崐萁:「能夠再次的得到五顆星,這表示我們縣府上下七千多位同仁共同的努力,跟鄉親的同心支持,最重要花蓮30幾萬人我們彼此沒有任何的隔閡, 而且能夠攜手同心共同起來打拼,把花蓮能夠營造成為一個急速發展的環保觀光兼顧的這樣一個城市。」

五顆星的評價,花蓮在地的民眾最瞭解。

民眾:「觀光來說的話觀光客也多很多啊,然後對民宿業者方面的話有比較好的影響。」

民眾:「我覺得不錯的,每一年都有星光的歌唱,然後就是現在國中生的午餐費都是免費。」

花蓮縣近五年的施政滿意度,從2007年開始分別為四星、三星、三星、五星、五星,成長的幅度,看見近二年民眾對施政的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記者 楊添富 洪國盛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