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住首投族 雙英頻出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9日訊】2012總統大選,各界都預期,同為學者出身、形象清新的雙英兩人,得票差距不大。因此,大約120萬名的「首投族」就成了雙方陣營鎖定的催票對象。馬英九和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各自利用網路這個平台,推出年輕人感興趣的活動,希望吸引青年學生選票。

距離大選剩不到半年,但相較前兩屆總統大選,今年選舉,劍拔弩張 的煙硝味少了些,相似度高了些。

大學生、 熱舞、 網路集氣活動。「首投族」成了雙英2012決戰的重要版圖。

馬辦青年發言人 馬瑋國:「可以看到我們青年團隊有20多個人要展開ROC bike單車環島之旅」

以拜訪土豆人設定單車環島之旅,廣邀網友揪團陪騎或在臉書按讚支持。蔡英文陣營推出的元氣熱舞團,每天換一組啦啦隊,吸引網友關注。

有評論說,這次選舉會很年輕、很校園,不過恐怕也會很膚淺,因為為了爭取年輕人支持,大家都要裝年輕、說夢話,變幼稚。不過年青世代可不認同。

大學生 卲伯威:「就是其實還是有很多年輕人在為台灣付出,那我們可以一起努力這樣子。」

走過香蕉價跌風暴,遠見民調顯示,民眾對馬英九總統的信任度及執政滿意度都較七月份略微回升,雙英2012逐鹿總統大位,如何爭取青年世代認同?還有什麼政策牛肉端上桌,值得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進交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