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首當講師 與歌迷互動談夢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9日訊】五月天的阿信今天不唱歌,選擇坐下來與歌迷討論夢想,第一次當講師的阿信,在沒有團員的陪伴下,表現出難得的緊張感,也讓歌迷看到了,阿信卸下歌手身份的另一面 。

歌迷:「(幾點就來了)一點,一點吧。」

在33度的烈日午後,歌迷們撐著傘不畏盛夏高溫,排了好長的隊伍,就是要親眼看到,第一次當夢想座談講師的五月天的阿信。

主持人:「那我們現在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阿信。」

台上沒有鼓手,沒有吉他,在沒有團員的陪伴,阿信今天只有手上的麥克風,要與台下的歌迷們,互相分享心中的一克拉夢想。

樂團主唱 阿信:「那我就想說好吧,我不想對不起我們一起做合作的夥伴,不想要一克拉的夢想,最後變成一次性的夢想,就只有這一次而已,所以今天我就在這邊了。」

歌迷:「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我可以當著,陳信宏面前說,陳信宏我愛你,我愛你。」

樂團主唱 阿信:「妳老公今天沒有來吧,大家這一段不要放網路上。」

不僅初次跨領域參展當講師,最近還以五月天量身打造出首部音樂愛情3D電影。從歌手到演員,阿信說,其實多重的身份,讓他多了點混亂中的樂趣。

樂團主唱 阿信:「所謂的身份有一點混亂,像我們昨天才在拍這個,3D電影主題曲的MV,在前一天還在寫新專輯的歌,然後今天又要以另外一種身份,來當所位的講座的講師,最近真的還滿有趣,滿混亂的。」

透過一個多小時的互動,阿信分享許多自己的夢想態度,也讓歌迷實現了心中的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