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央視自曝攻擊法輪功網站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訊】中共中央電視7臺在今年7月播出的《軍事科技》節目中,明目張膽的暴露出中共黑客如何攻擊海外的法輪功網站。據信這是中共的喉舌媒體首次對這一犯罪行為的自首式曝光。

今年7月16日晚22點40分,《軍事科技》出臺了一集題為「網絡風暴來了」的節目。當節目中的所謂軍事專家開始介紹網絡攻擊手段時,背景電視畫面中赫然播放了7秒鐘左右的視頻。該視頻清楚的顯示中共黑客是如何攻擊海外的法輪功網站的。

視頻畫面中顯示,法輪功系列網站為中共黑客的主要攻擊目標,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的交流網站「明慧網」。畫面同時顯示,攻擊者為「中國人民解放軍電子工程學院」。節目中的所謂軍事專家稱,網絡攻擊的方法很多,有「木馬程序」、安裝「後門」系統、邏輯炸彈、郵件阻塞等。

自從1999年中共全面鎮壓法輪功以來,海外法輪功學員主辦的網站不斷受到來自中國大陸的黑客攻擊。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個人電腦也隨時受到來自中國大陸的惡意病毒攻擊。

新唐人記者鄭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