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媒體洩露 對美國網路的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0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關心,美國中央情報局,近期將網路攻擊提升為國安問題,美國還宣布將具有威脅的網路攻擊視作戰爭行為;網絡安全專家近期則透露,5年來全球有72個機構受到網絡攻擊,而許多矛頭都指向中共,而中共官方媒體製作的《網絡風暴來了》節目中,似乎也洩露實情,帶您來了解。

據網絡安全專家發布的監測結果,近5年包括聯合國和國際奧委會在內的全球70多個機構都成為駭客攻擊的目標,其中一半以上機構都在美國。電腦安全公司邁克菲認為,攻擊「可能來自某國政府」,《華盛頓郵報》則直接道出:這些駭客攻擊似乎起源於中國,中共仍然一貫否認;然而,就在中共官方媒體製作的《網絡風暴來了》節目中,卻洩露實情。

在畫面的11分12秒處,出現中國人民解放軍工程學院研發的網絡攻擊系統,上面顯示攻擊的目標,是在海外的各法輪功網站。

《新唐人》特約評論員 傑森:「就叫做電腦攻擊系統,它這個攻擊的是明慧網,它這個整個軟體全是針對攻擊法輪功網站,當它講網路攻擊的時候,結果它洩漏出來它真的在做網路攻擊的研發,這在官方媒體,你不能說別人在造假吧?實際上是中國第一次承認自己在做這樣的研發,是你的軍事院校在做這樣的研發。」

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證實,海外的法輪功網站確實經常受到駭客攻擊,他指責中共動用國家機器迫害國內外法輪功。

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中共是利用整個國家機器來迫害法輪功,甚至於它動用了國防力量,用軍事化的手段,把法輪功作為攻擊的對象,可以看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程度」

《新唐人》特約評論員傑森認為,中共為了延伸對法輪功的迫害攻擊他國網絡,已經危及國家安全。

《新唐人》特約評論員 傑森:「美國已經說了這樣的話,你對我國的這個網路攻擊我可以認為是戰爭行為,這實際上是很可怕的一個事情,它實際上是把中國人的國家安全置於它黨的破害法輪功方針這個陰影之下。」

傑森表示,中共不惜冒著戰爭行為的風險,去延伸對法輪功的迫害,顯示中共打壓法輪功已經到了瘋狂狀態。

新唐人記者 梁欣 王明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