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退黨標誌中國向自由邁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0日訊】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人數超過一億﹐令世界矚目。曾擔任美國共和黨政策委員會主席的國會眾議員麥考特認為﹐一億人三退代表著中國人民向自由邁進了一大步。

美國國會眾議員 Thaddeus McCotter:「這不是在混亂與恐怖之間選擇﹐而是在自由與恐懼之間做選擇。」

來自密歇根州的麥考特議員在美國國會中已經五連任。對於一億人三退﹐他感到非常令人鼓舞。

美國國會眾議員 Thaddeus McCotter:「這是中國人民向自由邁進的一大步。它顯示出共產主義是反人性的﹐是個反對天賦人權的系統。看到人們拒絕成為這個政黨的一部份﹐非常令人鼓舞。」

麥考特議員認為﹐中國民眾三退﹐這對世界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中國人民所展現出的勇氣,讓那些還心存疑慮的人無法再為專制集團的存在進行辯護。

他還指出,自由是讓中國獲得真正繁榮與安定的關鍵。

美國國會眾議員 Thaddeus McCotter:「如果中國要想獲得繁榮和安定﹐只有人民擁有自由才行。這樣才不會被中共老舊的專制模式阻礙住。中共無論在精神和物質層面上﹐都非常的腐敗。」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蕭茗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