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華人社區慶祝一億民眾三退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退黨大潮,迄今已有上億民眾公開聲明三退。蒙特利爾華人集會慶祝這一歷史時刻,請看來自加拿大蒙特利爾的報導。

週六下午蒙城退黨服務中心在唐人街中山公園舉行集會,與當地的華僑共同慶祝一億勇士退出中共一切黨、團、隊組織。

旅居加拿大的柬埔寨華僑蔡先生年輕時在大陸生活,經歷了多次政治運動,親眼目睹共產黨的所作所為給中國人民帶來的災難。今天他也來到機會現場聲援。

柬埔寨華僑蔡先生:「我想中國民眾一億人退出中共,就是說明中國人民已經覺醒了。」

《大紀元》退黨網站每天平均5到6萬人發表三退聲明,不少大陸民眾打電話給海外的退黨服務中心要求辦理三退手續。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李女士:「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個同胞打來電話,他自我介紹說他是中共體制內的,他接觸的都是省一級的高官。他說他生在國民黨時期,長在共產黨時期,所以他有過比較。所以他知道共產黨很壞,但他不明白的是共產黨為甚麼這麼壞。看了《九評》以後他說他全明白了。所以為自己做了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化名退出了共產黨。」

新唐人記者朱穎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