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瑞慶104壽誕 蔡英文送壽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1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台鄉鎮跑透透,今天(21日)來到新北市樹林區,拜訪103歲人瑞王德成,提前替他祝賀104歲生日。王老先生全家都是蔡英文的粉絲,這回蔡英文來訪,不但全家五代全部到齊,連附近的居民都來湊熱鬧,把小小的三合院擠得水洩不通,場面非常熱鬧。

家住新北市樹林的人瑞王德成老先生,下週歡度104歲生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別準備兩顆大壽桃,提前來慶生,還承諾為了讓老人獲得更好的照顧,要推動照顧體系。

王德成看到偶像來訪,笑得合不攏嘴。

百歲人瑞 王德成:「(你心情有沒有開心)喔~真的非常好,(很好喔~)。」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阿公說,他一百歲以後,最喜歡熱鬧,最喜歡大家來給他慶祝,所以他今天,真的很高興。」

百歲人瑞 王德成:「(蔡英文)是民進黨的前輩。」

王德成 妻子:「當選啦!」

百歲人瑞 王德成:「是民進黨的第一名。」

老夫妻期盼蔡英文高票當選,還送上一大盤發糕祝福。不只王德成是蔡英文的粉絲,蔡主席來訪,全家五代總動員,出生才剛滿四個月的小朋友也不缺席,連附近的居民都來湊熱鬧,差點把小小的三合院擠爆,就連拍照,都得分兩批。

蔡英文送上祝福,加上五代同堂享天倫樂,讓王德成老先生,度過難忘的104歲生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北市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