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建國百年 『舞樂中華』展風采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實踐大學美加總會8月20號在皇后區法拉盛公立圖書館音樂廳舉辦「舞樂中華」民族舞蹈表演,吸引兩百多名民眾前往觀賞,請看報導。

州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經文處副處長劉經嚴,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和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等嘉賓與民眾共聚一堂,合唱美國國歌、中華民國國歌和臺北的天空等歌曲,欣賞阿美迎賓舞、崑曲、水中花、蒙古舞等民族舞蹈。

實踐大學美加總會會長李瑞芳在致詞中表示舉辦舞展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也讓世界了解中華文化。

實踐大學美加總會會長李瑞芳:「能夠逢到100年是非常不簡單的,我不知道下個100年我們會到哪裏,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時刻,那麼要讓主流社會了解我們的文化,舞蹈是最好的表現方式,所以我們採取了這個方式就是漢滿蒙回藏,也讓社區去跟中外人士了解我們的傳承。」

市議員顧雅明和經文處副處長劉經嚴也在致辭中表示感謝主辦方在美國主流社會推廣中華文化所作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