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聲援三退突破一億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8月21日歐洲法輪功學員於埃菲爾鐵塔下聲援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突破一億。

我身後就是埃菲爾鐵塔,到歐洲旅遊的華人都會來這裡,一下旅遊大巴,他們首先看到的就是三退展板。

巴黎埃菲爾鐵塔每年迎接不計其數的華人來此旅遊。當這些華人遊客看到三退展板和真相資料後,很多人選擇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至今三退人數已經突破一億。今天的天氣格外熱,來巴黎旅遊的人也特別多,從歐洲各個國家來的退黨志願者不畏酷暑,耐心的向遊客們講真相勸三退。

退黨義工:有一個年輕人,他們一家子,那個年輕人說:「我就不信他們有這麼大的毅力,大夏天的再中暑了,站在那兒能站一天?」 我聽見了我就走過去跟這個年輕人說:「您還真說對了,他們還真就有這個毅力,真的能站一天,而且還有很多8,90歲的老太太,就在那兒能站一天,又給你們材料有給你們講,為的是甚麼呢?我跟你說,就是要告訴你們真相。我們要做真正的炎黃子孫,而不是馬列的後代,那我說完之後他們就都點頭,後來我要他們三退,他們都願意退(黨,團,隊),最後還跟我說再見。」”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劉月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