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法輪功反迫害遊行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法輪功學員信奉真善忍,不僅自身身心受益,也有益於國家和社會。為了早日結束髮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名古屋市舉行了遊行。下面請看來自名古屋的報導。

8月21日,來自東京、廣島以及名古屋等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名古屋市繁華大街上冒雨舉行了反迫害遊行。

來參加遊行的東京法輪功學員吳麗麗介紹說,她的姐姐吳曉華在國內因為修煉法輪功、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曾經被非法關押20多次,其中多次被關進精神病院,並在去年被非法判刑5年。

吳麗麗:「她現在是被關押在蘇州女子監獄裡。我作為她的親人一直在呼籲中共政府要停止迫害法輪功,要停止迫害這些無辜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社會上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要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了解法輪功學員被關押,被迫害的情況,讓大家都共同伸出正義的良心之手來讓他們獲得自由。」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名古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