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華人集會聲援一億人三退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經過大紀元網站統計,已於2011年8月6日突破了1億人。為了慶祝這一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歷史時刻,擁有百萬華人的大洛杉磯8月20日在大陸移民最集中的蒙特利公園(Monterey Park)市舉行隆重的集會和遊行,請看報導。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洛杉磯華人的集居地蒙特利公園市,今天洛杉磯的華人聚集在這裡以遊行以及集會的方式慶祝一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遊行的隊伍由西部唯一的大型華人鼓樂隊“天國樂團”領隊,遊行者手拿退黨展版,呼籲中國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鼓勵民眾三退來解體中共。

現場民眾徐月蘭:「這個共產黨是蘇俄的複製,根本不適合亞洲人,尤其更不適合中國人,我喜歡這個活動,我希望更多人在世界各地要脫離這個共產黨。」

除了遊行,當天並舉行集會,與會人士表示,中共破壞傳統文化 ,三退是走向道德良知的覺醒。

舊金山灣區《希望之聲》廣播電臺評論員藍述 :「退黨大潮之所以突破一億,實際上是中國人不能忍受中共的假、惡、鬥,每個人內心的角落裡都有一個回歸真、善、忍的渴望,這是退黨大潮到今天如此蓬勃發展的一個最根本的原因。」

資深政論家伍凡:「退出的意義有兩個層義來講,第一個從組織上退出來,我覺得更大的意義是從思想意識形態裡退出來,當你思想改變以後,你的行動就改變了,推動更多的人一起參加退黨,這就是你的行動。組織、 思想 、行動,這三個意義都做出來的話,你就真正達到了退黨的目的。」

中國社會民主黨負責人劉因全表示三退的意義是多方面的,其中一個重要的意義,是廣泛傳播了真、善、忍為代表的人類的優秀文化,使人們認識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中國社會民主黨負責人劉因全: 「通過認識了中國共產黨的本質,反過來人們也更加堅定了對法輪功提出的真、善、忍是人類文化精華、是人類道德精華這樣的信念,我覺得這是一個劃時代的,這將對整個人們的觀念是一個革命性的變革、劃時代的變革。」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張軼淵 、蘇湘嵐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