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索王高山徒手走鋼絲 再創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2日訊】有「歐洲高空鋼索王」美名的瑞士高空特技專家弗雷迪‧諾克,近日在德國最高山峰—楚格峰山腰進行徒手高空走鋼絲表演,成功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弗雷迪‧諾克在德國巴伐利亞南部高達3000米的楚格峰山進行徒手高空走鋼絲表演。他在兩英寸粗的鋼纜上行走,既沒有使用平衡杆,也沒有繫安全帶,只有一輛纜車在導引。

諾克總共花了1小時20分鐘走完1000米長的高空路線,該路線一些地方的高度為348米。

當天的天氣良好,大約有200人觀看了這一表演。在完成表演後,疲憊的諾克說:

瑞士高空特技專家 雷迪‧諾克:「我不能說我將再次嘗試這樣的高空行走。我不再去想它。我不會不使用平衡杆再走一次。它讓人精疲力盡。當然,我的腳還有點發抖,手指還好。」

諾克計畫將自己這次的表演提交給金氏世界紀錄,申請沒有使用平衡杆的最高和最長的走鋼絲記錄。

新唐人記者 劉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