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買水餃 一買2400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2日訊】影星林青霞日前回台,為新書宣傳,還抽空特別到北市東門市場裡一家40年歷史的老水餃店,瘋狂採購了2400顆水餃,重達50公斤的水餃,帶回香港要和親朋好友分享,也讓人不禁好奇,能讓這位大明星嫁到香港十幾年還是忘不了的家鄉美食,到底是什麼好味道?

台北市東門市場,這家40年的老水餃店打開鐵門,老闆回憶幾天前,店裡來了一位貴客,指名要買他們的招牌水餃。

水餃店老闆 郭林旭初:

「這是林青霞最愛的水餃。」

沒聽錯,這包拿在手上,這塑膠包裝的冷凍水餃,就是影星林青霞的最愛,牆上也掛著幾年前,林青霞愛吃水餃的報導。

日前到台灣宣傳新書,林青霞對於行程保密到家,不過私底下,還是訂購100包,2400顆水餃,一共花了1萬2千元台幣,這重達50公斤的水餃,全部都被打包,送上她的私人專機。

水餃店老闆 郭林旭初:

「當初在訂的時候,哇!林青霞怎麼吃我們的水餃啊!(人)很客氣,很客氣。又漂亮又客氣。」

這一顆顆,圓潤飽滿的水餃,林青霞最愛的是,高麗菜、白菜和韭黃口味,其中到底有什麼秘密?

水餃店老闆 郭林旭初:

「皮都是老闆自己親自做的,比較甜,不像一般的比較薄,我們稍微厚一點,它有一點口感。」

巨星買水餃回香港,要分享給親友好友,看來林青霞嫁給邢李源,將近10多年,還是沒有忘記,家鄉的好味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