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約科維奇受傷退賽 穆雷輕鬆奪冠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星期天(8月21號),美國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ATP Cincinnati Masters)的冠軍爭奪賽,英國好手穆雷(Andy Murray),因為對手,世界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肩膀受傷退出比賽而輕鬆奪冠。

在週日的比賽現場,塞爾維亞天王德約科維奇一改之前的積極狀態,從開局就狀態不佳,隨著比賽的進行,到場助威的球迷,很多都看出他打得很掙扎。不出意外,第一盤,他以4:6輸給全球排名第4的英國選手穆雷後,要求一次醫療暫停。

然而休息之後的德約科維奇,右肩的疼痛並沒有減輕太多,第二盤在連輸3局後,德約科維奇宣佈退出比賽,把冠軍拱手讓給了24歲的穆雷,穆瑞也因此捧起本賽季的第二座冠軍獎盃。

德約科維奇在本賽季的整體表現被中國球迷稱為“現象級”。他不僅取得了有史以來單賽季最高的獲勝場數57場,更成為ATP歷史上第一位,在單賽季贏得5個大師賽的選手。不過現在德約科維奇受肩膀傷勢所苦,距離美國公開賽開打只剩下一星期,球迷都很關心他能否順利復原參賽。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