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慶祝三退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週末兩天,洛杉磯民眾與退黨中心齊聚慶祝超過一億人三退,並鼓勵更多的中國人加入三退大潮,請看報導。

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Valley 大街(山谷大道),這條大街是洛杉磯華人聚集最多的地方之一,兩旁都是華人開的商家,都可以看到中文字,而洛杉磯的退黨服務中心,就在這條大街再走幾步路就到了,今天在這條Valley大街的兩頭,洛杉磯的華人拿起展板告訴大家,已經有超過一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聲援民眾謝先生:“這個是中華民族這些老百姓他能夠認清中國共產黨的邪惡,從而退出它,最後解體這個中國共產黨的一個里程碑,所以我覺得這個活動意義重大。”

聲援民眾趙小姐:“是有一個西人剛剛開車從這裡過,看到我們的標語,上面是退出中共,他特意開車繞到這邊的超市裡邊,給我們買了水,這讓我很感動。”

路口的三退標語、穿梭的退黨車告訴每個人一個事實,三退的中國人越來越多。

洛杉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高女士:“我在這邊是有四、五年,我自己設計了一個退黨車,上面裝有很多的真相資料。到這邊來路過的這些到超市買東西啊、還有那些學生啊、還有那些旅遊的啊、還有剛剛移民到這裡來的,他們拿到真相資料以後都大吃一驚,說: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些事實,這麼邪惡、惡毒的惡黨我們趕緊脫離。”

聲援民眾謝先生:“在中國大陸你很難看到這樣的場景,越是這樣的話我們越應該讓他們看到這樣的活動,就是說在中國的老百姓退出中國共產黨,在國外,海外的華人都在聲援他們,他們應該要毫不害怕共產黨,然後讓更多的同胞們,更多的兄弟姐妹們退出。”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蘇湘嵐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