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歐胡島卡哈那摩庫海灘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主播:在夏威夷的歐胡島諸多美麗的海灘中,卡哈那摩庫 (Kahanamoku) 海灘被海岸科學家利沙曼評為2011年美國十佳海灘中的第三位,這個海灘有甚麼獨特之處呢,我們一起去看看。

來過夏威夷歐胡島的遊客都知道著名的Wakiki海灘,Wakiki 海灘實際上不是一個海灘,它綿延兩英里長,有九個獨立的海灘組成。

Kahanamoku 海灘在最北面,被一個小船港灣和碼頭環抱。這個終年陽關明媚的海灘,被「海灘博士」,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的科學家利沙曼評為2011年度美國十佳海灘的第三名。它是以出生在夏威夷,曾獲得1912年奧運會100米自由泳冠軍,Paoa Kahanamoku 的名字而命名的。

Kahanamoku不僅是游泳健將,他還將當時夏威夷流行的衝浪運動介紹給世界。

根據海灘博士,因為Kahanamoku海灘是淺灘,一道礁石牆阻擋了大海浪衝過來,所以海面平靜,最適合帶著孩子的家長們在這裡游泳和練習站立划槳。

記者張迪:「觀眾朋友們,我現在站在被專家評為美國第三位的Kahanamoku海灘,現在是下午3:30左右,水溫大約是25/6度,是非常溫和,非常適合孩子們游泳,觀眾們請看,海灘裡沙子非常細軟,沒有石頭,很適合游泳。」

檀香山居民Nani:「事實上我們經常來這裡,孩子們喜歡這裡,兒子喜歡浪靜,女兒可以在這裡玩個夠。」

Nani的兒子Laakea:「因為沒有海浪,我喜歡在此划槳。」

聖地亞哥遊客Serge Deding:「我來自聖地亞哥,這裡很美麗,這裡的海水溫暖清晰乾淨,衝浪時能與海龜一起真棒,我的孩子正在水中玩,這裡是我看過美國最美麗的沙灘。」

這個離海灘不遠的池塘是人工的,適閤家長帶著年齡小的孩子玩水嬉戲。夜幕降臨,白天游泳娛樂的人們都離去了,靜謐的大海,疏密有緻的椰子樹,喜來登飯店閃爍的燈火,夜晚的Kahanamoku海灘依舊美麗迷人。

新唐人記者張迪夏威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