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師賽 莎拉波娃逆轉封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3日訊】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擊敗塞爾維亞選手楊科維奇,在辛辛那提大師賽上演逆轉勝,以4比6、7比6、6比3逆轉楊科維奇,摘下了本賽季的第二個單打冠軍。

比賽從一開始就相當激烈。莎拉波娃在經過前兩局的試探後開始發力,而楊科維奇表現低迷,莎娃以4-1取得領先。這時賽場情況卻發生突變:塞爾維亞姑娘忽然 找回了擊球的感覺,連贏四分後回破一局,以6比4拿下首盤。

第二盤,莎拉波娃在穩住陣腳後,止住了連輸七局的頹勢,在關鍵時刻比賽進入搶七,莎娃以7比6成功扳回一盤。

決勝盤,兩人展開了破發大戰,雙方在前六局均完成了破發,戰成3比3平,莎拉波娃率先保發打破僵局,以6比3拿下第三盤,獲得勝利。

莎拉波娃在獲勝後表示,這場比賽難分軒輊,幾乎耗盡體力。

俄羅斯網球女將 莎拉波娃:「今天是一場對體能非常艱難的比賽,楊科維奇(Jelena Jankovic)在球場上就像一台研磨機,她把許多球打回來,她非常棘手,在最後幾乎沒有人可以贏得這一場比賽,我只是很高興贏的那個人是我。」

整場比賽耗時2小時50分鐘,連續兩年晉級決賽的莎拉波娃靠著驚人的耐力拿下冠軍,這裡是她繼今年五月羅馬紅土賽後,摘下了本賽季的第二個單打冠軍。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