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代言 舉重砲重武裝帥氣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3日訊】藝人藍正龍今天特地趕回台灣出席代言記者會,一身勁裝出場,馬上就是鎂光燈的焦點;雞排英雄之後,藍正龍即將在11月份推出新的電影作品,希望在九月的《賽德克巴萊》之後,搭上國片熱潮,讓台灣電影持續發光發熱。

記者會一開始藍正龍舉著一把重達七公斤的無敵巨砲、以及一身重武裝上場,為了穿上這套衣服,藍正龍花了接近半個鐘頭的時間,光是舉大槍,就讓藍正龍筋疲力盡。

藝人 藍正龍:「(記者:今天穿上這個七公斤重的,聽說現在手很沒力嗎?)有一點啦,就是二頭肌開始有一點痠痛的感覺,大概快半個小時吧,穿完還覺得滿好玩的,剛才在後面拍了一系列的照片,有模仿鋼鐵人啊,甚麼都有。」

藍正龍將在11月份推出新的電影作品,因為壓力的關係,所以把電影的檔期選擇在《賽德克巴萊》之後,要讓國片的熱潮持續下去。

藝人 藍正龍:「我們公司有拍一部電影,大概11月要上,所以請大家可以持續這個熱潮,我們檔期是排在《賽德克巴萊》之後,就是因為壓力太大了所以選擇在他們之後,就是希望這個熱潮可以持續下去吧,真的希望大家可以來欣賞台灣的電影。」

暑假期間,台灣熱門強片紛紛上映,也帶動台灣偶像投入國片行列的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