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飛兒生日將近 許下買房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4日訊】剛辦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FIR樂團,主唱飛今天(24號)出席代言活動,和大家分享現在愜意的生活。在過幾天就是飛的生日了,代言廠商還大方送上新款車 做生日禮物。

飛兒一身,黑白雙間造型,簡單俐落,剛結束巡迴演唱會的她,現在只想好好放鬆心情。

FIR樂團歌手 飛:「做肥皂囉,然後做手工藝品,然後安排旅遊玩啊,吃吃喝喝。還滿愜意自在的,然後想想新的東西,然後整理家裡的雜物。」

獨自代言活動,飛兒絲毫不擔心團員吃味,因為大家各有所長。

FIR樂團歌手 飛:「如果他們有製作案的話也很好啊,對呀,他們也可以接音樂製作案,我也可以接我的代言啊,大家這樣比較公平。他(老師)可以去評審啊,評審也很好,我也沒有把搶走他的飯碗。(大家各賺各的)就是大家都有一技之長嘛,只是剛好我就是有代言這樣子。」

再幾天就是自己的30歲生日,對於生日願望,飛兒許下了一個實際但又不天馬行空的願望。

FIR樂團歌手 飛:「我想要買一個房子,希望能夠搬出去自己住,然後第二個願望就是下一個會更好,下一個房子或是下一張專輯會更好,不要想歪。」

手邊工作暫告一段落,飛兒接下來將充實自己,好好休息,準備再飛往下一個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