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天使許生日願望 堅強意志求獨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4日訊】現在人過著富裕生活,但很少人知道在社會上,其實有少數人是被社會遺忘的,接下來的新聞帶您關心「喜憨兒」,20號,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及扶輪社的志工帶給一群喜憨天使難忘的生日回憶。

切蛋糕,歡樂的歌聲,這些「喜憨兒」開心的過生日,社服團體努力要給這些天使們難忘的快樂。

桃園福臻扶輪社長 余斌全:

「喜憨兒在台灣有百分之二,但是是被社會遺忘的一群,那扶輪社本著以前根治小兒麻痺的精神,我們也來關心這一群被社會慢慢遺忘的一些小朋友,我們稱他們叫 『喜憨兒天使』,希望它們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喜憨天使當然也要許下自己的生日願望。

喜憨兒:「吃蛋糕出去玩、出國出去玩,希望同學能夠好好相處。」

穿上「天使展翅」的上衣,變身成加油員,喜憨兒用自己的能力,展現獨立意志。

背後默默支持的社福機構,除了加油、洗車、打掃的訓練之外,還有收集發票、發海報,點點滴滴,就是希望讓這些天使可以立足於社會。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陳正評:

「我們看到這邊有很多愛心發票,正在做一些整理的動作,我們真善美目前呢!其實很多的經費還需要靠社會大眾來做協助,那發票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幫助。」

喜憨天使:「加油!刷卡,工作很開心。」

社服機構希望拋磚引玉,讓需要幫助的朋友得到更多的關懷與尊重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樹枝 台灣桃園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