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愛琳升級 直逼美東海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5日訊】颶風愛琳星期三(24號)穿越巴哈馬群島時,上升到3級颶風,並一路向美國東海岸進發。預計本週末,包括紐約、華府在內的多個沿海城市將受到影響 。

愛琳在通過巴哈馬群島(Bahamas),升級為三級颶風,現在的移動方向,是美國東海岸。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主任 比爾‧瑞德:「愛琳現在在巴哈馬群島的東南方,大約是首都拿索(Nassau)東南285英里處,現在的最大風力每小時達到115英里,是3級颶風了。」

瑞德說,愛琳在週三的移動路線跟之前估計的一致,照此推斷,美國東北部地區將受到威脅。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主任 比爾‧瑞德:「颶風中心在週六可能會在海岸附近駐留,在週日對新英格蘭、也許長島等地造成很大的威脅。」

目前,包括南、北卡羅來納州以及以北的各州已經收到警報,儘管颶風不會登陸,但將會給包括華府、紐約在內的人口稠密的大都市帶來暴風雨。

颶風中心提示,提前四天預告的颶風路線,可能有最大200英里的誤差。

另外,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巴哈馬群島的東南部及中部也收到颶風警報。海地北海岸為熱帶風暴警報。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