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幸福朴子 傳遞愛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5日訊】中秋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正準備過節,嘉義縣朴子市長王如經邀請當地企業界人士,發起送愛心關懷獨居老人和低收入戶,希望他們也能一起歡度佳節;王市長同時呼籲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讓愛的力量,繼續傳遞下去。

弱勢家庭和獨居老人們,感受市長和地方人士的關懷,心中充滿感動。

獨居老人(88歲) 王林便:「謝謝!這樣子,我就覺得很窩心。」

低收入戶 蘇同學:「謝謝市長對我們的幫助,讓我們可以減輕一些家計的負擔;佳節的時候,來探訪我們,我們也很感動。」

連續兩年參與捐款活動的余芳珠表示,從小先生就有一個夢想,希望在有能力時,能夠幫助別人,現在事業有成,她希望能幫先生圓這個夢。

企業家 余芳珠:「在我們小時候,生活都很困苦,我先生從小就有一個願望,他說只要我有能力,我就會想幫助別人,無論(錢)多少。」

企業界人士持續發揮愛心,及時幫助一些弱勢家庭和獨居老人,王市長在表示感謝的同時,也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共襄盛舉。

朴子市長 王如經:「讓市公所對這些弱勢團體,需要我們幫忙的這些鄉親,有很大的資源來照顧他們,在這兒先感謝他們。」

企業家 余芳珠:「希望說我的經驗,然後分享給各位,能夠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