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請辭 台灣賈伯「堃」國會助選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蘋果首席執行官喬布斯,在台灣被人稱作賈伯斯。星期四(8月25號),台灣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化身賈伯「堃」(念kūn),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站臺,他開玩笑說,自己跟賈伯斯最像的是「頭髮都很少」。

「政治圈的賈伯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來介紹國會I PHONE 5。」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身穿黑色高領加牛仔褲,化身臺版賈伯斯,要向外界推薦的最新潮產品,是陳亭妃、林佳龍、林右昌、周雅淑、劉櫂豪等五位黨內立委候選人。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國會雲端接觸,在地用心服務,這五位都是最年輕的候選人,他們生活在網路世代,善用行動科技,跟網路工具。」

選戰主打科技服務牌,不過在「賈伯堃」前往國會站臺之際,賈伯斯本人剛好請辭執行長,意外引發話題。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碰到他剛好辭掉CEO所以沒有來,所以我來客串一下」「頭髮比較少,他看起來瘦瘦的,我雖然沒有那麼瘦,但是體型應該也有點像,我在想,但是他比較會賺錢,我比較不像,這個不像。」

黨內天王站臺,效果十足,讓明年立委選戰先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