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百萬旅遊大獎 決戰昆士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6日訊】還記得轟動一時的「世界上最好工作」競選活動嗎?澳洲昆士蘭旅遊局又有新點子,「百萬澳元大獎」用美麗的風景吸引全世界的競賽者爭齊聚一堂,搶奪百萬澳元。

來自11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20名代表齊聚昆士蘭,爭奪「百萬澳元大獎」(Million Dollar Memo)。「百萬澳元大獎」是昆士蘭最新的全球觀光行銷活動,提供價值一百萬澳元的夢幻旅遊行程,給一間企業作為員工福利旅遊。

前幾天,決賽者在黃金海岸的海洋世界(SeaWorld)與海豚和企鵝會面,駕馭哈雷機車並且學習製作消音器(damper)。他們會在昆士蘭面對一些挑戰。

下個星期,將進入最嚴格的決賽,他們必須在昆士蘭各大著名景點進行一連串的競賽,分出高下。這些景點包含黃金海岸、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聖靈島(Whitsundays)以及熱帶北昆士蘭(Tropical North Queensland)。

只有一間企業能贏得價值百萬澳元的旅遊體驗大獎。毫無疑問的,這項夢幻旅程的得主肯定會回到他們的國家,在他們的企業人脈圈中大量宣傳:昆士蘭是員工福利旅遊的首選之地。

新唐人記者 戴士傑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