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秘書長譴責奈及利亞爆炸案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星期五(8月26號)奈及利亞爆炸案發生後,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對致命的爆炸事件表示強烈譴責,稱這是一個“可怕的行為,” 並向遇難者家屬表示哀悼。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爆炸案發生後隨即發表聲明,他形容奈及利亞爆炸是可怕行為,同時是對那些獻身幫助他人者的人身侵害。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我們譴責這種可怕的行為。我們還沒有得到確切的傷亡數字,但傷亡人數可能會相當大。”

潘基文還表示,他將派他的副手米基羅立即前往奈及利亞。奈及利亞和國際救援隊已將受傷人員運送到醫院,並提供緊急援助。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這個悲傷的時刻,我向受害者及其家屬致以最深切的同情。聯合國將採取一切可能的努力,在這個困難的時刻幫助他們。”

爆炸事件發生後,奈及利亞駐聯合國代表奧格武(Joy Ogwu)當天表示,她的政府“明確譴責這一令人髮指的攻擊。”

新唐人記者李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