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婆婆街頭抗議灣區捷運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205)本週一,一群居住在灣區的老奶奶們,就關於灣區捷運公司切斷市中心地下通訊信號表示抗議。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數位居住在灣區的老奶奶們,在Menlo Park市中心的英國銀行傢俱樂部門口舉行了抗議活動。這次抗議活動主要針對上週四灣區捷運公司切斷多個市中心地下服務通訊信號以及英國首相卡梅倫提出的網絡社區平臺禁令而進行。 

Gail Sredanovic:「我們非常非常擔心,權利機構正在一點點地侵害市民們的基本權益。而且這對第一修正案言論自由也是一個威脅。」 

Gail Sredanovic說:「然後關於捷運,他們關閉了手機通訊,已經是第一步觸犯了公民的言論自由,同時也是對於那些乘坐捷運的人們的一種危險。」

Barbara認為,「通訊非常的重要,因為權利機構正在逐漸剝奪我們的公民權利。」

憤怒奶奶組織最早成立於1987年,成員大多是來自於各地擁有共同訴求的和平主義者。

新唐人記者徐瑞門羅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