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擦過 華盛頓DC幸無大傷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訊】颶風艾琳週日席捲美東海岸,為華盛頓DC帶來了8英吋的降雨,所幸並沒造成重大損失。當地的很多遊客也顯得比較輕鬆自在。

在白宮正北方的拉斐特公園,到處是散落的樹葉和倒下的樹枝。一顆樹已部分倒下,但沒看見有嚴重的破壞。

當地的大多數遊客對這場風暴並不擔心。

委內瑞拉遊客尼雷迪斯.桑塔納:“我感到很好。這是我頭一次處在颶風中。對我來說是很好很好的體驗。”

來自蒙特利爾的西爾維.德洛姆則為躲避颶風,而改變了旅行計劃。

蒙特利爾遊客西爾維.德洛姆:“我們當時正前往弗吉尼亞州欽科蒂格,但我們被告知到週一再去,所以我們來華盛頓呆兩天,到現在一切似乎都好了。”

而對來自美國南部的一些遊客來說,颶風可算不上甚麼新鮮事了。

喬治亞州遊客惠特菲爾德:“這對我們來說,並不是甚麼大不了的。”

不過預報員說,艾琳仍然構成了風暴潮的嚴重威脅,這可能讓從弗吉尼亞到馬薩諸塞的沿海地區水位上升4至8英尺。在紐約地區出現隔離的龍捲風仍是可能的。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