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慶祝印度反貪英雄絕食成功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訊】星期日(8月28日),經過民眾在印度慶祝反貪英雄哈扎雷絕食抗議勝利,此前,哈扎雷結束了21天的絕食抗議,成功迫使印度政府接受他的反貪訴求。

在首都新德里的印度門外 支持者高呼口號 一些外國人也揮舞著印度國旗加入行列。

美國遊客威爾•史密斯:“全世界的人都意識到了政府不能控制他們的本質,人們實質上控制政府,這就是自由的精髓。……他們都意識到,他們有權過他們希望過的生活。”

孟買的街頭上也有類似的慶祝活動,興高采烈的支持者在城市街頭上敲鑼打鼓。

支持者赫馬•戴夫(Hema Dave):“貪腐並沒有結束,必須要法律確實實施,而且必須政府和民間都有意願要結束貪腐。“

哈扎雷在當天晚間宣佈結束絕食行動時,在新德里市中心對著數萬歡呼勝利的民眾發表演說,表示這是人民的勝利,他同時表示,“這次行動的成果值得世界各國借鑒。”

現年74歲的哈扎雷被譽為印度的“新甘地”,他三週以來的絕食行動獲得了數以萬計的印度民眾的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