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會 嘉義鄉親熱情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9日訊】南瑪都颱風攪局,仍澆不熄嘉義鄉親對富而有德善舉餐會的支持。28號在耐斯王子飯店席開27桌,有來自企業界、藝術和教育界人士,還有遠從澳洲回國的華僑參加,共同支持新唐人媒體的純正理念。

嘉義富而有德餐會,雖然碰巧遇上南瑪都颱風來襲,但與會嘉賓不畏風雨,以實際行動支持新唐人弘揚中華正統文化的理念。

退休校長 張玲月:

「我參加過好幾百場餐會,但是沒有比這一次的餐會更具有意義。」

中國古典舞者 徐寶璇:

「這個富而有德的善舉餐會,就是為了要支持九大賽事,這是我參加這個活動,我最感動的地方,所以我支持這個活動。」

聲樂家 許文龍:

「(新唐人)他把我們政府還沒有做到的事情,藉著民間的力量,能夠讓全世界的華人來發展,來展現他們自己很好的傳統美德。」

從澳洲回台的華僑和各界人士,透過餐會,對新唐人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理念,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同時也給予高度肯定。

澳洲華僑 李太太:

「各種的表演,都相當的出色和成功。」

看過漢服走秀之後,陳政鴻會長表示:希望透過新唐人所舉辦的系列大賽,找回正統的服飾。

阿里山獅子會會長 陳政鴻:

「這漢服走秀,我非常欣賞。我希望能夠進一步,透過新唐人電視臺的力量,可以來推廣。」

菁埔國小校長 鄭秀津:

「讓我覺得心裡非常震撼,尤其這個漢服的走秀,非常的精緻、非常的好,連我們學校都想要製作一套。謝謝!」

在各界的支持鼓勵下,新唐人電視將秉持推動正統文化藝術的理念,營造一個富而有德的祥和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陳瑞蘭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