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歡渡狂歡節 倫敦警察超緊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9日訊】英國倫敦西部的諾丁山,星期天(28號)開始了為期兩天的加勒比文化狂歡節,有數十萬人聚集到這裡唱歌跳舞,但是因為三週前剛剛發生的騷亂,讓倫敦的警察們非常緊張,嚴陣以待。

作為歐洲最大的街頭聚會之一,諾丁山狂歡節(Notting Hill carnival)可以吸引到一百萬名遊客。今年的狂歡節跟往年一樣地熱鬧,參與的人們輕鬆愉快。

活動現場,大人、孩子齊上陣,穿上加勒比特色的民族服裝,跟隨著非洲音樂或者是森巴舞曲,跳起熱情的舞蹈。

跟往年不同,這次的狂歡節吸引了大批倫敦警察,前來巡邏,週日到場的有5500名警察,週一安排了6500名,同時有4000名警察隨時待命。

警察多了,監控也仔細了。所以大庭廣眾之下,諸位要小心啦,情侶的親暱動作、小偷的賊頭賊腦,都被警察收錄進了監視器。

諾丁山狂歡節最早起源於1964年,漸漸發展成了全球著名的嘉年華會。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