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善舉餐會 各界齊聲讚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29日訊】新唐人富而有德善舉餐會,27日晚在桃園住都飯店盛大舉行,席開41桌,對於新唐人展現中華正統文化美好與道德內涵的努力,獲得與會嘉賓的熱烈支持與讚賞。

精湛的演出,熱烈的掌聲,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週末在桃園獲得熱烈迴響。

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前總監 涂百洲:

「現在的人類我們的人已經快速到有點失真了,說真的很好的一個活動,也非常感謝 新唐人,你們這樣子把文化的傳承帶給我們。社會上現在這麼高科技的一個時代裡頭,大家又回到返璞歸真這種行為,我覺得是非常值得大家來讚賞也希望來追隨 的。」

一趟漢服走秀,讓與會來賓彷彿置身古代,親身領略古典服飾之美。

涂夫人:

「古時候的人很有智慧,也是有他那個純樸的一面,但也有他華麗的一面,讓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們回想說我們以前老祖宗是怎麼樣過生活,怎麼樣的穿著,這個是很重要的。」

行程忙碌的議員們更用實際的行動參與支持,嘉許新唐人多年來的付出。

桃園縣議員 黃哲鍾:

「很驕傲,也很榮幸。」

桃園縣議員 黃婉如:

「如果沒有把這個道德擺在第一位,那後果是很嚴重的,那天災人禍社會的動盪隨時都會有可能會發生,那我們新唐 人電視舉辦富而有德的餐會很讓我佩服,一群真誠善良的人不求名利,為的卻是要提升我們社會的道德風氣。這是不是一群具備高尚品德的人。」

善舉餐會,從台灣南到北,熱烈的掌聲,化為支持,讓回歸正統,善良真實的價值在台灣生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