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高聳雲梯 再現抖音陳奕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0日訊】香港歌手陳奕迅今天在西門町舉行簽票會,吸引許多熱情的歌迷到場。年底登場的台北場演唱會門票,早就已經售完,主辦單位特別調出2000張票,來滿足更多粉絲對 EASON的熱愛。

香港歌手陳奕迅「DUO巡迴演唱會」將在11月12日起,在台灣北、中、南各限定一場。今天陳奕迅特別在台北西門町舉行簽票會,與歌迷互動。

演唱會的新爆點,就是怕高的陳奕迅,將登上高三層樓的雲梯演唱。被問到如何克服心理障礙?陳奕迅不改幽默,輕鬆回答。

香港歌手 陳奕迅:

「順其自然啦,到時候可能就(抖音唱歌)。就有一些這些自然抖音。」

每次辦演唱會總是遇上下雨,昨天在台中的簽票會也不例外。今天台北的好天氣,讓EASON鬆了一口氣。

香港歌手 陳奕迅:

「因為天氣好了,我真的放下那個心頭大石。」「每天都祈禱吧,希望他不會(下雨),那就希望他們會對我們那天12號,就逢周末就對我們好。」

演唱會門票8月8日一開賣,台北場門票當天隨即售完。主辦單位特別調出2000張門票,讓更多歌迷能一睹EASON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