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比空難兇手被拒絕引渡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2009年被釋放的洛克比空難製造者、利比亞人邁格拉希仍然在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的家裏,不過利比亞全國過渡委員會的司法部長阿拉吉對引渡他的要求表示拒絕。

邁格拉希因為1988年引爆一架飛往美國的班機造成270人喪生而被判終身監禁。他在2009年因健康原因從英國監獄獲釋,醫生當時說他只有三個月可活。

在利比亞反對派攻下首都的黎波里之前,卡扎菲發表講話時,邁格拉希卻坐著輪椅出現在講話現場。他的露面引起了英國公眾的憤怒,他們質疑釋放他的決定是否正確。

邁格拉希目前在他的黎波里的別墅裡,他的鄰居阿薩伊德說他的哥哥不允許任何人進去,根據國際媒體報導他正臥病在床。

自從利比亞反對派上星期挺進的黎波里,美國政界人士一直呼籲要引渡邁格拉希,但利比亞全國過渡委員會的司法部長阿拉吉表示拒絕。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