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歐洲城堡 驚豔台灣埔里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在台灣埔里鯉魚潭附近有一處具有「歐洲夢幻美景」的民宿,是一座歐式的皇家宮廷,花費主人2.5億臺幣,來的遊客彷彿到了故事裡的城堡仙境。我們一起來看看。

園區有伊沙貝拉城堡、國王與皇后城堡、伊莉莎白二世城堡及維多利亞城堡,來到這裏就像走進童話故事裡一般。

男主人V.S記者:「當初為甚麼想要建造夢幻歐洲城堡?就是夢想,夢想把它實現,我們小的時候都有這個夢想,把它實現。所以我們把歐洲的城堡蓋到南投埔裡這邊來。」

伊莉莎白城堡是樓中樓,裏面還有一個酒窖。伊沙貝拉城堡裏面是玫瑰粉紅,擺設和飾品,全都來自歐洲。

男主人廖政賜:「從大門開始就有中古世紀大門的氣派,伊莉莎白二世城堡是巴洛克式的建築,巴洛克式的迴旋梯。維多利亞城堡它樓梯小小的、白白的,裏面有很多畫,有維多利亞的感覺。」

城堡裡面的擺設裝飾,包括英式沙發、法式床組和衛浴設備,都是主人不惜重資,從歐洲空運來臺。

女主人李宜純:「我就把我這幾年來在歐洲旅行的經驗,然後溶入在我的建築裏面,包含裏面的擺飾。裏面所有的東西就是我從國外帶回來的紀念品,我就想說跟大家一起分享。」

在2000多坪的園區中有冬季戀歌步道、有海神群的噴水池、義大利庭園造景及紫色的長廊。遊客喜歡在此享受一下浪漫。

遊客:「這裏有歐式的感覺,感覺非常的浪漫,很適合情侶或夫妻來這裏浪漫一下。」

遊客:「居然沒想到南投有這個地方,覺得真的很漂亮。」

遊客:「真的是太美了。」

遊客:「很漂亮。」

旅客在國王與皇后城堡裏用餐時,還可享受古典歐式的桌椅、餐具、燈座吊飾和油畫。

遊客:「好好吃喔。」

遊客 廖千惠:「很棒,氣氛很好。覺得真的是有進入宮庭的感覺,很享受,慢慢欣賞,慢慢享受。」「有城堡那種的風味。」

遊客:「不管是牆壁上或是很多東西,就小小的東西都是值得我們去注意。很多可以拍攝的地方,跟我們平常去的地方不太一樣。」

記者:「這一道是皇后餐,給皇后吃的。」「這一道是國王餐。」

儘管耗時5年,花費主人2.5億臺幣,但當夢想一成真,所有辛苦,都是甜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江沛金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