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富而有德餐會 風雨中傳美善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1日訊】南瑪都颱風日前來襲,打亂了許多人的行程,但是雲林富而有德善舉餐會仍按原訂舉行,各界名流不畏風雨前來,感受新唐人電視弘揚的正統美善文化,並認捐了十二幅畫作,互動很熱烈。

男高音歌唱家許文龍,現場演唱「黃昏的故鄉」,讓參與雲林富而有德善舉餐會的來賓們,一開場就非常感動。

男高音歌唱家 許文龍:「想到聽到台灣的歌曲,他們都非常感動,尤其他們在這邊成長,在這邊分享很多生長的經歷,很多親人在這邊,常常唱著流眼淚,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根在這裏。」

新唐人深根基層,這次選在虎尾高中金英館席開35桌宴請地方名流,第二年參與餐會的虎尾高中楊豪森校長,特別和學校一級主管全程參與。

虎尾高中校長 楊豪森:「以我們有限的資源,有限的力量,共同參與,希望建構我們的社會富又有德性的社會,這是我們從事教育人員本來就該做的,相當高興 」

虎尾在地立委張嘉郡,還有虎尾大家長林文彬,也都蒞臨參加,希望促進社會道德文化提升。

虎尾鎮長 林文彬:「虎尾鎮長期推動生活首都,生活首都其實是建立在生活、生計生態,甚至於尊重生命之上,建立在道德,甚至富而有德的這個觀念中,讓我們生活首都更 加精彩」

立委 張嘉郡:「那也吸收知道非常的多,尤其食衣住行,我看到這個漢服走秀,漢朝文化也好,唐朝文化也好,所展現出來的衣物,覺得非常新奇有趣」

小提琴演奏、傳統武術八極拳與漢服走秀,精彩呈現引來掌聲連連。來賓紛紛解囊,認捐十二幅畫作,也讓外界看到風雨中的美善匯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黃可立 張祐銘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