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火共諜不受限 兩岸趴趴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1日訊】繼續來關心中共嚴重滲透台灣的相關訊息。今天有平面媒體用頭版報導,台灣軍火商人慕可舜,2005年因為企圖向美國買戰機引擎,被美方認為是共諜判刑,已經在8月中返回台灣,不過國安單位卻沒對慕可舜做出任何處置,還讓他遊走兩岸,民進黨立委擔憂,恐怕不少國安機密,都已經被洩漏給中共。

「軍火共諜,兩岸來去自如」,報紙頭版的這張照片,就是台灣軍火商人慕可舜,2005年,因為企圖向美國購買F-16等戰機引擎出口到北京,被美國政府逮捕,8月中出獄後,隨即被美方人員押解回台,不過,台灣相關單位卻沒有任何限制措施,讓民進黨立委不禁捏把冷汗。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 蔡煌瑯:

「他既然被美國證實為是被中國吸收的共諜,為什麼當美國AIT通知台灣,當美國國安人員,把他押解回台灣的時候,我們的國安單位沒有任何的動作,沒有限制他行動,沒有羈押他調查,甚至還讓他繼續在台灣活動,遊走兩岸,這樣的共諜,如入無人之境。」

台灣諜影幢幢,民進黨立委擔心,這樣的效應,恐怕為台美關係帶來後遺症。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 蔡煌瑯:

「這個國安機制是中樞神經中毒,末梢神經已經麻痺。」

國安局第三處處長 黃榮條:

「我們從民國九十年到現在,到今年為止,一共偵破了相關的共諜案,一共有29案,所以由這個具體事蹟來看,就是國安單位在兩岸政策開放的過程中間,我們並沒有怠忽職守。」

國安單位打包票,只是國家安全工作畢竟敏感,恐怕一點差池都不允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