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式進軍平板電腦市場

【新唐人2011年9月1日訊】星期三(8月31號),索尼公司在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IFA)上,正式發佈兩款不同設計的平板電腦,正式向蘋果iPad宣戰。

索尼今年1月誓言,要在2012年成為世界上第二大平板電腦提供商,現在終於宣佈新品開始接受預訂,產品即將在9月上架。

索尼公司首席執行官 霍華德•斯特林格HOWARD STRINGER:“索尼將把平板電腦世界推向一個新高度,證明自己不是第一個,但卻做的更好。”

隨後公司常務副總裁平井一夫(Kazuo Hirai)展示了索尼的兩款產品,其中一款能夠遠程遙控多個品牌的電視、音響等,另一款形似貝殼。

S款,擁有9.4吋單屏,重1.33磅,配有前後兩個攝像頭,跟iPad定價一致,在美國16G版本售價499美元,32G售價599美元。在歐洲,售價479歐元。

P款,配備兩塊5.5吋屏幕,可以折疊,重不足1磅。這塊電腦內存4G,支持4G網絡,歐洲在11月上架,售價599歐元。因為需要跟網絡運營商AT&T協商,所以P款登陸美國市場會更晚。

蘋果在一年半前,就推出了iPad,三星Galaxy Tab也已上市接近一年,索尼這次搶灘,業界評論員認為困難比較大。索尼倒是很自信,直言蘋果沒有製作電影。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