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電影節開幕 明星閃亮走紅毯

【新唐人2011年9月1日訊】8月31號(星期三),第68屆威尼斯電影節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麗都島拉開帷幕,群星亮相紅地毯。巨星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攜開幕影片《三月十五日》(又譯《總統殺局》)一亮相,就引起現場轟動。

電影節的紅地毯,星光閃耀,光彩奪目。

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身著素色拖地長裙,長發飄飄,風情萬種。

明模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一身紅裙,華麗而不失優雅。再加上身邊老公陪伴更顯其婀娜多姿。

瑪麗莎-託梅MARISA TOMEI黃裙明艷。

金髮美女伊萬-瑞切爾-伍德EVAN RACHEL WOOD高貴靚麗出場。

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更是風度翩翩,一出場更是引起影迷一片歡呼。

華裔導演吳宇森和魏德聖的亮相,也讓現場粉絲團小轟動了一把。

已經晉級為電影導演的流行樂天後麥當娜,當天姍姍來遲。她的新作,也是第二部作品《W.E.》這次將在電影節上首映。

本屆電影節的開幕影片,《三月十五日》,是喬治-克魯尼的第四部電影,講述了一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助選幕僚陷入一系列政治陷阱和迫害的故事。

入圍主競賽單元的,還有三部港臺華語片《桃姐》、《賽德克•巴萊》和《奪命金》,角逐金獅獎。

今年的威尼斯影展被普遍評價為藝術總監馬可.穆勒(Marco Mueller)任期內成績最好的一屆,甚至連一向對影展苛刻的意大利本土媒體,也一路綠燈,交口稱讚:無論是對將要來到影展的各路星光,還是選片本身的質量和豐富多樣性,68屆片單看起來都令人無可挑剔。

新唐人記者肖顏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