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反腐英雄哈扎雷返家繼續推動立法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訊】印度74歲的反腐英雄安納•哈扎雷(Anna Hazare),星期四返回了家鄉,繼續推動新立法。他的歸來受到了家鄉人的熱烈歡迎,此前哈扎雷在得到總理接受了他的三大反腐原則後,結束了長達13天的絕食活動。

哈扎雷家鄉拉里干西堤的居民們表示考慮到他的健康情況,將慶祝他歸來的活動推遲的星期五舉行。

哈扎雷表示他會繼續推動新立法的活動,對腐敗制度進行抗議,同時敦促政府通過更嚴格的反貪法案。

他希望包括總理在內的所有官員都受到監督, 認為反貪腐法律草案沒有將所有政府官員都納入調查範圍是一個“悲劇性的笑話”。

74歲的哈扎雷絕食長達13天,要求印度政府啟動反腐立法,他和團隊向議會提出了三個條件,即所有公職人員都受到監督,公民要監查公民憲章和任命國家監察員。絕食結束後,他在醫院休養了4天,醫生認為他恢復速度是個奇蹟。

新唐人記者 肖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