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爾:需要時對葡萄牙施以援手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訊】德國總理默克爾星期四(9月1日)表示,對於葡萄牙在結構性改革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讚賞,同時希望在需要時對葡萄牙施以援手。

週四,在與葡萄牙外長舉行的聯合新聞發佈會上,默克爾對葡萄牙在結構性改革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讚賞。

德國總理默克爾:「我很清楚的表示,我們對葡萄牙作出的努力表示讚賞」。

「我聽說葡萄牙總理大刀闊斧的進行結構性改革,以提高經濟增長和就業。」

默克爾還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勇敢的道路」,德國會在每一步幫助和支持葡萄牙。

同時,對於推出歐元區共同債券這一命題,默克爾再次重申了反對立場。她表示,發行歐元區共同債券並不是解決歐債危機的正確舉措。

在歐元債券方面,葡萄牙總理科埃略(Pedro Passos Coelho)和默克爾的看法一致。科埃略在新聞發佈會上也表示,歐元債券並不是解決債務問題的辦法。

新唐人記者李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