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億股票遭吞 台商悲:投資中國止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日訊】新聞頭條。首先帶您聚焦:又一樁大陸台商遭坑害案例,丁女士登陸投資三年,利用五千萬人民幣買股,後來卻遭賣方夥同法院舞弊侵吞,讓她損失十多億。她求助所有司法途徑,不但沒有解決,反而遭痛打威脅,她今天現身說法,大聲疾呼,登陸投資止步。

台商 丁秀雲:「詐騙台商就是共產黨的國策,你不要想會司法解決....」

一句話道出登陸被坑害的血淚,五十六歲的丁女士,曾經擁有爆漲到15億人民幣的股票,竟被對岸賣方聯合公證處做虛假文件,再結合法院集體舞弊侵吞。

台商 丁秀雲:「公證處在全世界上,如果能做虛假的,這還叫做公證處嗎」「一張法院的明細公文,到今天我都沒有收過,就併吞分贓了,沒有了,過了兩個禮拜還是十天,就用別人的名字在上海證交會裡面,我的股票已經是別人三個的名字,結束了。」

尋遍司法途徑,討不回一毛錢;後來丁女士求助台灣海陸兩會,海基會以最速件請求保護她,卻仍然遭到對岸公證處毆打。

台商 丁秀雲:「就是手跟手臂,還有踢我臀部,踢我大腿....」

丁女士說,她在中國的三個投資案,三個都被坑,對於,兩岸之後可能簽投保協議,她說。

台商 丁秀雲:「因為簽定這個保障協定,傻瓜呆商認為現在很有保障,不用擔心,去那邊投投投,沒有的,這是不歸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當初也是認為有保障才登陸,現在她知道,錢是討不回來了,不過仍要再回紐西蘭前,和丈夫在行政院前陳情,呼籲台灣政府和台商,認清對岸投資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