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椪風茶入餡 中秋月餅新風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3日訊】中秋節快到了,棗泥、豆沙等各式口味的月餅紛紛上市。龍潭鄉公所結合在地農產,製作出風味獨特的超大椪風茶月餅,展現了農特產行銷的創意。

民眾:

「這有茶的香味,很純的原料。三萬多塊這一斤的話,這實在是對我來我是這一生還沒有吃過。」

民眾:

「很香!真的它的味道,真的我們平常吃不到的好吃。」

讓民眾讚不絕口的就是這個,重兩斤的超大月餅。不僅份量大,內餡更採用龍潭特產:椪風茶來製作。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

「我們今年嘗試把這個椪風茶入到月餅的料理裡面,是非常健康。不但有機無毒,不但好吃,它也是非常珍貴的。吃這個椪風茶月餅,再配一口最高檔的這個椪風茶,是人生的最大享受。」

烘焙師傅 葉政彥:

「我們經過兩年多的去實驗,也經過無數的失敗,把椪風茶那個特殊的蜜香味做出來,身為龍潭子弟也希望說把龍潭鄉的椪風茶推廣出來,推廣到全國甚至在世界的各個角落。」

椪風茶不但好喝,還可做成美味的月餅及各式糕點,也成功的為龍潭農特產品打開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