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特使抵達利比亞共議未來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訊】當地時間9月3號,聯合國秘書長派出的特使伊安-馬丁(Ian Martin)抵達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並將就利比亞的前途問題與國家過渡委員會(National Transitional council)展開會談。

馬丁在機場受到了熱烈的迎接。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此行的任務是和利比亞國家過渡委員會探討聯合國能夠以何種方式幫助過渡政府進行國家重建。

聯合過秘書長特使馬丁:「聯合國秘書長兩天前在巴黎已經和過渡委員會主席賈利勒進行了會談。我希望能夠在此延續會談的主題,也就是聯合國如何才能幫助利比亞重建未來。」

馬丁表示,儘管利比亞未來的領導人面臨著許多嚴峻的挑戰,但利比亞人已經證明他門有能力應付這些挑戰。聯合國將負起責任,幫助利比亞渡過難關。

利比亞領導人此前已經在週五宣佈將致力於新國家的民主體制建設,並將優先處理被解凍的卡扎菲資產。

新唐人記者於淼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