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單頭號種子喬科維奇晉級美網16強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訊】紐約時間9月3日晚,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頭號種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以6-3、6-4、6-2,直落三槃的比分擊敗俄羅斯老將戴維登柯,順利晉級16強。

24嵗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之前已拿下今年澳網公開賽和溫布爾頓網球賽兩個大滿貫冠軍。拿下溫布爾頓男網單打冠軍後,他已經躍升為世界男網排名第一,同時也打破了他個人單一年度最佳記錄,出賽62場以來獲得60勝。這次,他在為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一座美網公開賽冠軍而努力。

喬科維奇對自己在比賽中的表現並不十分滿意。他說:“我在比賽中不太穩定,戴維登柯(Nikolay Davydenko)是一位偉大的球員,我知道他的實力。”

喬科維奇在接下來的8強賽中將會與排名22號的烏克蘭種子選手多格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相遇。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