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藝文表演 中西民眾同樂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訊】主播:由紐約皇后區植物園和法拉盛發展中心聯合舉辦的中華藝文表演,9月3號晚在植物園舉行,100多位法拉盛各族裔民眾觀賞了獨唱,中國民樂演奏和舞蹈等表演,請看報導。

配音:來自台灣的馬茗萱畢業於紐約大學音樂系,當晚他演唱了『青藏高原』和『夏日時光』兩首歌曲,她認為在海外發揚中華文化深具意義。

馬茗萱:「我到了美國之後就開始摸索自己,尋找自己,找自己一個台灣人,一個中國人在不是自己的國家要怎麼樣發揚自己的文化。」

主辦方發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傅鶴鳴介紹與皇后區植物園合作多年,每次所展示的具中國特色的藝文表演都深受歡迎。

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傅鶴鳴:「我們利用這個機會在法拉盛這麼多民族的一個地方來展示中國的文化,而且沒有甚麼好說,就是要展示,就是要表演,所以我們就利用這個機會把我們的文化用表演的形式來展示在紐約的社區,至少法拉盛皇后區所有的民眾,不只是中國人,其他族裔一起來分享中華文化。」

當晚的節目還有陳婷婷和李雯表演的古箏和揚琴合奏,新苗文藝中心的學生們演出舞蹈『歡快的掌聲』,『劍舞』和『彝族舞』等,精彩的演出獲得觀眾的熱烈掌聲。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