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出新輯 變身哲學輕熟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6日訊】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樑,睽違兩年終於出新專輯。前陣子因為身體出狀況,休息了一陣子。張棟樑這次變身為哲學輕熟男,要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受。

好久不見的張棟樑,為新專輯變身成哲學輕熟男,頗有文藝青年的氣息。

歌手 張棟樑:「聽的時候,這一次我已經錄好的歌,大家覺得其實他的文學氣息滿重的,而且我樣子看起來其實有文藝的感覺。所以覺得其實文青這條路其實是可以慢慢 去經營,那就是一個開始。所以最近我也開始在讀書,開始在看書。」

沉澱了兩年,張棟樑變得很不一樣。

歌手 張棟樑:「我自己覺得非常不同,那大家聽到第一波歌,其實也會發現,張棟樑的情歌變不一樣。有一些人會覺得,好像沒以前這麼氣勢磅礡,沒這麼芭樂,可是其 實聽久了,它是會留在心裡面的一個Impact(影響)。」

這次張棟樑也換了個新造型,特別到東京治裝。

歌手 張棟樑:「造型上,也希望,像剛剛講,輕熟男嘛,所以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不一樣。」

因為前陣子罹患猛爆性肝衰竭,休息了一陣子的張棟樑,也開始注意身體健康。

歌手 張棟樑:「就是那一次倒下之後,有比較提醒自己說,其實不是只有一味的在工作,其實身體健康是必須要去顧一下。」

睽違兩年再次出發,新專輯將在九月19開始發售,要讓大家感受全新的、不一樣的張棟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宗益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