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首部3D電影 進軍全亞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6日訊】今年夏天國片滿檔,搖滾樂團五月天也趕搭這股潮流,首次跨入大銀幕拍攝3D電影。九月中,新片:《五月天追夢3DNA》,將在全亞洲3000家戲院同步上映。 希望藉著五月天的超人氣,順勢打開國片的國際市場。

五月天再突破,這一次從音樂跨足到電影圈。首次當電影明星,新手上路,上緊發條,化身國片勇者。

五月天 阿信:

「其實以前宣傳唱片的時候我們五個人都吊兒啷噹啊,就是好像反正好跟不好就是我們五個人死活嘛,但是這一次我想真的不 一樣,我們五個人都非常慎重而且卯盡全力,然後希望大家可以進電影院看一次這部電影,也看到所有在華人3D電影的團隊的努力。」

五月天亞洲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每每吸引上萬歌迷,唱出台灣軟實力,現在終於有機會在台下當歌迷。

五月天 瑪莎:

「它(電影)的效果真的是不會輸給現場的演唱會,所以對我自己來說就是看了其實也很興奮,因為說實在我沒有看過我們自己的演唱會,所以看這電影的時候感覺 滿特別的,希望看完之後就像五月天的現場演唱會一樣,可以帶感動回家。」

五月天追夢3DNA的檔期緊接在史詩鉅片賽德克巴萊之後,五月天覺得兩部影片有不同的視覺感受,所以一點也不擔心票房受影響。

五月天 阿信:

「我們也鼓勵大家就是跟朋友跟家人看這部片,然後剛好可以調劑一下。就是大家如果看了賽德克心情有點壓抑的話,又等不到第二集的話,就可以看這電影稍微紓緩一下這樣子。」

國片搶搶滾,加上五月天的魅力,帶領台灣3D電影團隊,準備在9/16席捲全亞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