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首席設計師發佈平民時裝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訊】提起時裝名牌「香奈兒」,很多人都有望塵莫及、高不可攀的感受。不過,「香奈兒」的終身首席設計師兼藝術總監、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拉格菲爾德近日為梅西百貨公司設計的一個平民時裝系列,卻能夠讓您以平民的價格,享受大師級的設計。

記者:過了勞工節,紐約已經正式進入了秋季,可是,被稱為國際時裝界「老佛爺」的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拉格菲爾德的到來,還是讓高檔時裝店梅西(Macy)的紐約總部中,充滿了夏日般的陣陣熱浪。

拉格菲爾德是香奈兒(Chanel)、芬迪(FENDI)等國際著名品牌的首席設計師,這次他是專門為梅西設計的「拉格菲爾德Impulse」(Karl Lagerfeld For Impulse)系列發佈會而來的。與他有三十年合作經驗的《服飾與美容》雜誌《Vogue》的總編溫圖爾(Anna Wintour)也專門前來捧場。

《Vogue》總編溫圖爾:「[梅西的總裁]特瑞(Terry)沒有給我足夠的時間來說明拉格菲爾德在他一生中所取得的令人驚異的成就,那起碼得說上三十年。」

雖然之前有傳言表示,拉格菲爾德不願意過多足中端時裝的設計,但他這次否定了這種說法。

著名時裝設計大師拉格菲爾德:「我是因設計最奢侈的時裝而出名的,能被邀請設計不那麽昂貴的時裝,讓我感到無比榮幸,那超越了時尚,因為不再有底線了。」

目前在梅西出售的「拉格菲爾德Impulse」女裝系列,共有約40種裙裝及上衣,價格在49-169美元之間,確實可以稱得上是「平民系列」。連從來沒有買過昂貴時裝的大學生都躍躍慾試。

大學生梅農(Ashwini Menon):「他親自來發佈這個系列,我也習得起……這些設計非常古典,線條非常簡潔。」

拉格菲爾德的粉絲們為能夠親眼見到他而非常興奮。

時裝愛好者梅努(Celine Menu):「我非常激動,我等了半個小時,終於看到拉格菲爾德。」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